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区域集中存在三处环境问题
2018-04-13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近日,泰州市“263”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靖江巡查发现,一区域集中存在废弃油桶油污污染、焚烧芦苇秸秆和河道污染三处环境问题,对周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

  在靖江市的六助港路和新港大道交叉路口附近的一条乡间小路上,露天堆放了二十几个废弃的旧油桶。记者看到,有的油桶已经破损,桶里残留的油污已经随意流淌到附近的农田里。同时,检查中还发现,在废弃油桶附近的一处空地上,存在焚烧芦苇秸秆的明显痕迹,过火面积达200平方米左右。还是在废弃油桶附近,有一条50多米长的河道,里面的河水又臭又脏。据调查,河水黑臭的原因是,河道周边的一个菜场和多家饭店长期往河道倾倒垃圾。

  检查组希望当地政府和职能部门拿着“放大镜”仔细查找,尽早把群众身边的小污染消灭在萌芽状态,积小胜为大胜,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张仲明 印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