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苏兴建设首季纳税超去年全年
2018-04-13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近日,江苏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兴化国地税部门缴纳税金500万元。至此,今年一季度,该公司累计在兴化纳税3300万元,超出去年全年纳税额900万元。

  苏兴公司的前身是兴化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后改制为民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但改制后仍沿袭“以包代管”粗放管理模式。老模式不仅对各地分公司运营状况难掌控,而且还与不少建设单位产生纠纷。

  为此,苏兴公司调整管理策略,将38个分公司调整为13个分公司;将工程布局从原先的全国开花,调整为以江苏、海南、京津冀为重点的“三大块”;废除“以包代管”模式,实施总公司“一杆子插到底”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分公司、项目部仅负责按工程合同施工。

  “机制一创新,业务和效益就来了。”苏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柯存龙介绍,目前已新签合同额15亿元,预计全年新签合同额可达50亿元;一季度纳税就超过了去年全年。(顾日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