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陵区招才引智品牌征选结果发布
2018-04-13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近日,泰州海陵区招才引智品牌征选结果发布。一等奖“望海潮”获选海陵区招才引智品牌,标志着今后海陵区招才引智工作有了正式的品牌名称。

  此次征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海陵招才引智品牌的知名度,要求品牌名称限3字以内,既要精妙简练、寓意深远,又要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同时还要体现海陵特征。

  据介绍,海陵区人才发展局通过“微海陵”“海陵人才”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征集“海陵区招才引智”品牌名,共征集到来自兴化、姜堰、扬州、苏州等地200多名网友提供的400多个品牌名称。专家组初审评选出20个名称进行网络投票,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复审意见,最终确定“望海潮”“陵聚力”、“海智荟”“搏海”等10个品牌名称入围,并评定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

  “很荣幸获得一等奖。”来自山东的陈稳稳表示,海陵有这样一支创新、诚信、务实的团队,相信招才引智工作将更具活力,实现新的突破。(高爱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