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推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8-04-12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记者11日从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即日起,泰州市正式启动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推选表彰活动。

  据介绍,推选的条件包括:爱党爱国爱家乡,“四个意识”强,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时间原则上在连续5年以上,且仍然在岗的“五老”(即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真心真情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业绩突出,可亲、可敬、可信;遵纪守法,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在同等条件下,曾经受到泰州市以上关工委表彰或荣获“道德模范”“我最喜爱的共产党员”等称号的“五老”优先。

  推荐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20日(以举荐表送达时间或邮戳日期为准),采取组织推荐、社会举荐、“五老”自荐+组织审核的形式。举荐人需认真填写泰州市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候选人举荐表,写明举荐理由并签署举荐人姓名。举荐表样表可在泰州党建网(www.tzdjw.gov.cn)和文明泰州网(tzwwm20030701)下载,也可使用“先锋泰州”等微信公众号(xianfengtz)生成的表格。

  本次共表彰“最美五老”20名,表彰活动将在7月份举行的纪念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上进行。(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