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红旗种业入选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百强
2018-04-12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日前,“2017年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揭晓,江苏红旗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榜,该公司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进一步凝聚培育优秀农业企业,务实做好农业对外合作促进工作,受农业部委托,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启动了“2017年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评选工作。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征求行业协会意见等流程,100家企业入选2017年度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成为农业对外合作强企的排头兵。

  江苏红旗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稻、麦、玉米品种选育、良种繁育、种子营销于一体的国有控股种子企业,是国家现代种业基金、江苏省种业基金双双加盟的企业。公司拥有种子自营进出口经营权,持有农业部颁发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经营许可证,连续14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7年,该公司出口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杂交稻种2200多吨,出口额近5000多万元。(高爱莉 蔡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