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长假,泰州主要景区接待游客20万人次
2018-04-09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清明小长假,虽然首日雨水纷纷,但后两天的晴朗天气,还是勾起了不少市民出游的兴致。

  泰州市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泰州市溱湖旅游景区、凤城河风景区、兴化千垛景区、口岸雕花楼、泰兴黄桥战役纪念馆等5家主要监测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0万人次,门票收入746万元。

  在凤城河风景区,今年的清明假期恰逢举办2018泰州凤城河桃花节,这使得该景区游客接待量逐日攀升。据了解,3天时间里,该景区游客接待量近4万人次。赏桃花、品早茶,每一处都是人头攒动。

  夜游凤城河几乎是来凤城河风景区必玩的一个项目。每天傍晚,19条大型画舫游船从下午6点就开始载客夜游凤城河。眼下正是旅游旺季,为了缩短游客等船时间,小长假首日,该景区便将桃园、梅园两个码头同时开放,实现游客分流。据了解,5日这一天,虽天空不作美,但还有超3000名游客登船畅游凤城河,在雨夜体验水城水乡的悠哉生活。

  节日期间,泰州市的赏花游结合传统祭扫、踏青、康养旅游、乡村节庆等旅游产品受到市民游客追捧,除了凤城河风景区外,“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兴化千垛景区、国家5A级湿地公园溱湖旅游景区等地都呈现出游人如织的盛况,掀起春季旅游高潮。(陆婧 姚生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