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9日起泰州凤城河风景区10处景点免费开放
2018-04-05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5日讯 4月的泰州迎来了旅游旺季。对于我市游客有一个好消息值得分享,那就是凤城河风景区即将对本地市民免费开放啦!记者昨天从市文旅集团获悉,凤城河风景区所属的10个景点自4月9日起将免费开放,市民可通过办理“文旅泰美”卡实现免费游玩。

  据了解,本次免费开放的10个景点分别是凤城河风景区所属的梅园、学政试院、乔园、望海楼、桃园、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江苏盐税博物馆、泰州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崇儒祠、都天行宫。其中,桃园、望海楼免费开放时间夏季为5:30至18:00,冬季为6:00至17:30;其他景点免费开放时间为8:30至17:00。

  上述10个景点的免费开放对象为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户籍市民。在泰高校就读的学生、有暂住证的外来人员、在泰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民待遇,具体办理详见各售票点公告。

  4月9日起,符合条件的市民均可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一寸证件照,在桃园游客中心、梅园售票处、望海楼售票处、传统建筑风水博物馆售票处、乔园售票处、学政试院售票处等指定地点办理“文旅泰美”卡。市民新办“文旅泰美”卡需缴纳工本费10元/张,次年到期年审可继续使用,不再收费。此卡长期有效,如遗失重新办卡,须按原工本费缴纳。

  值得注意的是,省内60周岁以上老人、省外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休干部、因公致残警察、低保户、特困户等凭有效证件按照原景区政策执行。此外,凤城河风景区下辖所有封闭式景点内的导游讲解服务、游船、渡船、自助讲解器租赁等费用仍按原标准收取。

  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到4月8日期间,如有入园需求的市民,可先申请办理“文旅泰美卡临时体验券”。(记者陆婧 通讯员沈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