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供销社电商扶贫组赴云南永平县调研指导
2018-04-02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泰州讯 为助力云南永平县脱贫攻坚,点燃电商扶贫“新引擎”,实现农民鼠标致富、宽带增收,根据兴化市委、市政府对口结对帮扶的要求,3月26日至28日,兴化市供销社电商扶贫组一行5人,在省供销总社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兴化市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兴化市社副主任丁鸣江带领下,不辞辛劳,行程二千多公里,到云南永平县指导产业及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兴化市供销社电商扶贫组实地走访了龙门乡大坪坦村高山生态茶种植基地和博恒茶厂、博南之巅电子商务公司、永平电商创业园、曲硐核桃交易市场、永平县果亮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桃第一村厂街乡岩北村等,详细了解了永平县产业发展及农村电商情况。在深入细致调研基础上,兴化供销社电商扶贫组组织召开了永平县农村电商扶贫座谈会,永平副县长杨乐、相关部门和各乡镇长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兴化市供销社电商扶贫组向参会人员介绍分享了兴化市农业产业发展壮大和电商在现代化市场中的地位作用,政府扶持发展产业和电商的历程、成效和经验,永平县相关部门介绍了永平农村电商发展和规划情况。两地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互动,最后大家形成共识,将由兴化进一步调动电商扶贫资源,竭诚为云南永平县提供优质服务,将永平县富有特色的、“养在深山人未识”的农产品,通过现代营销渠道走向全国,实现身价倍增”。(李文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