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兴化国际半马赛将于5月1日在千垛菜花景区开跑
2018-04-02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记者4月1日从市体育局获悉,2018兴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日在兴化市千垛菜花景区鸣枪开跑,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感兴趣的马拉松爱好者可报名参赛。

  2018兴化国际半马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兴化市政府主办,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6公里欢乐跑和2公里亲子跑三个项目,参赛总人数约为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欢乐跑2000人,亲子跑1000人。

  兴化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说,此次赛道途经千垛花海、李中水上森林等特色景点。其中,半马赛路线从千垛菜花景区广场出发,途经菜花大道、缸西路、下官河大桥、景区连接线,全程约21公里,获得男、女半程马拉松赛第一名的选手可获得6000元奖金。

  本次半马项目年龄限制为18至65岁,欢乐跑项目年龄限制为12至65岁。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通过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获得参赛资格。网上报名时间截至4月10日;现场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4月1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30至4:30,报名地点为兴化市体育局一楼大厅(英武路体育场)。各项目报名人数有限,额满为止。(童凯 周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