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咸阳市政协来泰考察学习
2018-03-20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陕西省咸阳市是我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结对市。为推动咸阳、泰州对口帮扶项目深入对接,加强两市政协工作学习交流,昨天,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副主席王江及秘书长许新琦率团来我市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蔡德熙、陆晓声、缪云忠、王金国及秘书长刘建邦陪同考察。

  卢佩民向咸阳市政协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咸阳市是泰州结对发展、对口帮扶的兄弟城市,此次咸阳市政协来泰考察,将对搭建两地合作平台、助推两地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为深入推进两地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市政协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协作建言献策。

  贺书田对泰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咸阳、泰州两地在产业发展上有不少相似之处,此次带团来泰考察学习,旨在通过政协渠道,加强两市经济界的交流合作,推动咸阳、泰州对口帮扶项目深入对接,进一步拓宽两市在经济领域的合作空间。

  当天下午,贺书田一行来到中国医药城,详细了解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状况。据介绍,在泰期间,咸阳市政协考察团还将考察高港区、海陵区、泰兴市、靖江市及市区有关企业,两市工商联将开展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扶贫项目介绍,缔结两市友好商会。(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