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文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
2018-03-16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15日,市文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回顾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思路举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胜梅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唱响主旋律。要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全市大局,讲好泰州故事;围绕重大主题,唱响时代强音;加强创作规划,推进精品工程,创作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精品力作。要提升自我修养,引导文艺工作者做德艺双馨的践行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文联组织活力,同心同德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励精图治开创我市文艺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文艺名人工作室授牌仪式,首届泰州音乐奖和第三届稻河文学奖颁奖仪式;表彰了2017年度市文联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文艺家等。(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