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举行3·15主题晚会
2018-03-16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泰州市消保委、放心办、工商局联合在市文化馆演播厅举行3·15主题晚会,市领导杨杰、孙耀灿、陆晓声出席。

  中国消费者协会把“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作为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在致辞中要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紧扣主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提高商品和服务品质、消费环境品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形成适应消费品质提升的新供给。各地、各部门、社会各界要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打好消费维权“组合拳”,共同营造商品无假冒、服务无欺诈、投诉无障碍的消费环境。

  针对当前汽车消费纠纷不断增长的新情况,市消保委招募部分汽车方面的专家为志愿者,以省司法厅认定的、在汽车检测领域具有司法鉴定资格的技术服务公司为技术支撑,在全省率先成立泰州市汽车消费专业维权调解中心。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为泰州市汽车消费专业维权调解中心授牌。市民今后遇到汽车消费纠纷,可到泰州市汽车消费专业维权调解中心来。

  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全市十大消费维权案例,表彰了2017年度十佳消费维权人物、十佳消费维权站点、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省市文明诚信市场。(钱兰 卢雪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