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召开村级为农服务综合体座谈会
2018-03-16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12日,姜堰区召开村级为农服务综合体(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座谈会,姜堰区委书记、区长李文飙等参加会议。

  村级为农服务综合体是姜堰区创新打造的为农服务载体,截至2017年底,该区共建成为农服务综合体84家,烘干机保有量700多台,今年计划再建12家左右,力争实现服务区域全覆盖。同时,该区在去年9月正式启动示范性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创建工作,首批创建对象涉及16个镇街20家联盟。

  李文飙要求界定好村级为农服务综合体、家庭农场服务联盟服务、构成要件等内容,采取多元化路径,调整体制机制,进一步调优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同时深入思考综合体、联盟规范运作的前瞻性,合理规划和布局,提升服务专业化程度,在现有的基础上,以农业结构调整和改革的思路,做好规范优化提升,实现村集体经济多元增收,带动更多低收入农户共同致富。(钱宏斌 陈燕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