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24528名高二考生周末“小高考”
2018-03-16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本周末,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开考(俗称“小高考”)。记者昨天从泰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共有34.64万人报名此次“小高考”,泰州市共有24528名高二考生报考,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447人,增幅为1.9%。市招办日前发布考前提醒,考生除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外,考试时还要会正确作答“选做题”。

  据了解,全市共有16个考点,848个考场,其中市区考点3个,分别为:省泰州中学、泰州二中和泰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从考生结构看,选择报考物生组合的考生最多,达9022人,比去年增加近800人。其他组合包括:物化组合4479人,物地2763人,政史组合3919人,史地542人等。

  市招办提醒:考生答题时选择题要使用2B铅笔,非选择题要使用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作图要使用2B铅笔加黑加粗。要到正规商店购买2B铅笔,避免买到假铅笔影响阅卷扫描质量。此外,考生要学会正确作答“选做题”。考生必须按照试题的要求,选定规定的题数并在答题卡对应的位置作答。考生如A、B两道选做题均作答,以A题为准进行评分,即考生两题都做只取第一题判分。(童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