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大道集中整治违停大货车
2018-03-16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备受关注的长江大道违停车辆集中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近年来,大货车违停成为长江大道的“顽疾”,该道路机动车道两侧停满了大货车,不仅妨碍了正常交通秩序,有些车辆甚至堵住了一些小区的出入通道。早晚汽车发动的马达声、喇叭声,严重影响居民们的正常休息。

  当天上午,高港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治安和巡防等部门,展开大货车违停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民警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查处方式,驾驶人在车上的,即让其马上驾车离开;驾驶人不在车上的,予以开单处罚。短短一个小时,民警就查处10辆违停大货车。

  高港交警大队大队长杨益俊表示,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下一阶段,大队将采取流动巡查的方式开展整治,向违规停放的货车驾驶人宣传乱停乱放的危害,教育他们要严格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并对乱停放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童凯 潘静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