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末,2018全国第三届砂板乒乓球大奖赛在泰州开拍!
冠军奖获得世界杯资格!
2018-03-15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泰州讯 群英汇聚,砂板来袭!这个周末,一场期待已久的比赛将在泰州打响!泰州农商行杯2018全国第三届砂板乒乓球大奖赛暨砂板乒乓球世界杯直通赛将于3月17日-3月18日在泰州市体育馆举行!

  主办单位: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泰州市体育局

  支持单位:江苏省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南京金农砂板乒乓球俱乐部

  冠名单位:江苏省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亮点一:砂板规则趣味横生

  砂板乒乓球是乒乓球运动的一项衍生项目,因其使用的球拍覆盖物为薄薄砂纸而得名,严格来说,砂板乒乓球并不是一个全新的项目,而是一种“原始”的打法。由于砂板球拍的摩擦和蓄能效果不如胶皮球拍,因此比赛中回合更多,也更易上手,观赏性更强。

  亮点二:两百余名砂板高手汇聚泰州

  本次比赛设单打项目,采用目前最新的“国际砂板竞赛规则”。比赛不分性别、年龄,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砂板高手将捉对厮杀!可谓“群英汇聚”!

  亮点三:冠军将获得世界杯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的获胜选手除了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以外,还能直接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砂板世界杯的资格!

  竞赛日程



  多家媒体现场直播!

  CCTV5、网易泰州、泰州e体育等多家媒体将对本次比赛的决赛阶段进行现场直播!没法到现场观战的你也可以通过手机观看比赛直播啦!

  直播时间

  3月18日 9:30-17:00

  收看方式

  1.关注泰州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泰州e体育”;

  2.点击公众号下方按钮“体育直播”进入直播页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