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成国家级企业孵化器
2018-03-15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泰州讯 泰州市高港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依托高新区产业优势,优化服务,建立全流程孵化体系,促进智能制造、食品产业、新型材料、电子信息产业等在孵企业发展。2017年,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功创成国家级企业孵化器。

  泰州圣斯泰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驻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要从事汽车轮速传感器、位置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从入驻之初,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就落实了专业团队,以“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的“店小二”式服务,支持企业孵化、发展。经过在孵化器近三年的发展,目前,圣斯泰科企业已经初具规模,与重庆力帆、万向精工、济南华通等企业达成长期合作,2017年实现销售2000多万,同比增长100%。

  近年来,高港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着力解决入驻创业企业普遍面临的共性问题,帮助企业突破发展中的各种瓶颈,提高孵化企业成功率。整合现有政府扶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及创业导师等公共资源,提供包括商务、会计、法律咨询服务、投融资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并根据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提供针对性的阶梯式服务,逐步建设苗圃育苗、孵化成长、提升加速一站式的科技创业孵化平台。

  截至目前,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获各级各类科技、人才资金960万元,其中人才项目28项,获得科技项目30项,包括国家创新基金2项、国家火炬计划3项、省工业支撑1项、省创新资金3项、省高新技术产品21项,并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2017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示,成为高港区首家国家级企业孵化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