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举办化工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03-14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泰州讯 为有效破解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促进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快速对接和有效匹配,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在泰兴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泰兴经济开发区化工人才专场招聘会。区内87家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400多个,岗位需求涉及DCS技术员、HSE技术员、安环工程师、仪表检修员、电气检修员、化学检验员、消防值班员、土建项目经理、土建造价师、仓库主管、法务文秘、行政/人事专员、销售助理等20 多个工种。就业是民生之本、兴企之基、强区之要。一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以产业带动就业、以培训促进就业,多方联动、搭建平台,为入园企业招纳员工,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题,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未来,园区将组织开展市内外校园招聘、专场招聘会、技能人才培训等活动,连接供需信息,积极“穿针引线”,当好职介“红娘”,通过交流、座谈等方式引导企业树立“以人为本”用工理念,保障职工合理合法权益,指导企业根据市场特点合理确定工资待遇水平,做到既要把职工招进来,更要想办法把职工留下来,不断提高用工稳定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