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海南派出所创新窗口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03-14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泰州讯(苏德明 贾东海)为进一步提高“户籍窗口群众满意度”,方便群众办理户口业务,兴化市公安局海南派出所推行三项新举措,全面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创新服务环境,打造温馨的环境。让办事群众舒心,接近群众距离,真正做到了群众“零距离”。该所在户籍大厅内增设了便民桌椅,购置了便民箱,便民箱中放置了笔,纸、纸杯、老花镜、雨伞等便民利民设施,设立群众意见簿,把群众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理出来,以便更好地改进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同时在醒目位置公开办理户口警务公示栏。

  创新服务方式,快捷方便群众。户籍窗口除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办理服务群众外,该所还将户籍窗口工作人员手机号码公布于大厅外墙上,群众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办理业务。针对辖区老弱病残的群众,户籍民警采取主动上门的方式为群众服务,对高考考生急需办证的,该所还开展了绿色通道,以特事特办的方式为群众服务。此外,该所还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双体日服务,电话预约服务。

  创新服务态度,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户籍窗口工作人员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的理念,做到群众来有应声,走有送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暖心和放心。

  据了解,今年春节以来,该所户籍窗口共为辖区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业务1000多件,受理户籍业务300余件,电话咨询预约200多人次。此项工作的开展落实,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