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环保系统考核泰州市环保局名列第一
2018-03-1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近日,省环保系统2017年度综合考核排名出炉,泰州市环保局名列全省第一。

  2017年度,我市环保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在“蓝天行动”中,我市全年共实施6大类282个重点工程项目,完成220家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全市PM2.5浓度为51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5.6%。在“碧水行动”中,我市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水十条”考核办法,实现国考断面优Ⅲ类水质比例为100%,省考以上断面优Ⅲ类水质比例达91.7%,均保持全省第一。在土壤环境治理中,在全省率先编制出台市级“土十条”,启动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并推进靖江市西来镇、泰兴市黄桥镇等一系列土壤污染修复等重点工程项目。在“263”专项行动工作中,我市去年曝光环境问题355件,通过曝光关停污染企业89家,切实解决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张仲明 印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