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举办商务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8-03-14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3月12日,由泰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全市商务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上海财经大学开班。此举旨在提升我市商务干部顺应国际化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本次研修班为期六天,授课老师均长期从事国内外政策研究和经济形势分析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素养、极高的专业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包括中国产业理念变革对招商引资的影响、长三角地区人才引进策略与技巧、商务活动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剖析、区域发展与政府招商服务创新、泰州产业链经济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启示、金融改革示范区背景下的资本招商等等。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各市(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市招商局各分局全体人员和市商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共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谢荣 刘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