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雪柏水彩画作品展开幕
2018-03-1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多彩里下河·如水之忆”李雪柏水彩画作品展在海陵区五一路范家花园开幕。

  本次画展由泰州市文联、海陵区文联、泰州市美术家协会、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办。集中展出了李雪柏近三年来创作的80幅水彩作品。所有作品以泰州城区及里下河风光为主题,描绘了油菜花盛开时的垛田风光,雾气缭绕的溱湖,还有记忆中的塘港河旧貌,麒麟湾的清晨,卤汀河沿岸人家等等。一幅幅画作展现出水彩画的浪漫,让人们感受到画家本人对脚下这片土地的深情。

  今年82岁的李雪柏祖籍泰兴,是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水彩画研究会、吕凤子学术研究会会员,名列《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从事美术教学、研究六十余年。曾赴澳大利亚讲学并举办个人画展。出版《李雪柏水彩画集》《“吴陵乡风”李雪柏水彩画选》等。

  本次展览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陆婧)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