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重点企业环境安全达标建设工作启动
2018-03-1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近日,市环保局启动2018年重点环境风险企业环境安全达标建设工作。

  今年全市重点环境风险企业名录重新核定为329家,其中年内拟关停或搬迁企业为17家,较大以上风险等级的重点环境风险企业为274家。在今年的企业环境安全达标建设工作中,将以“消除隐患、防次生污染、保环境安全”为目标,实施“八查八改”专家现场核查专项行动,帮助企业发现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指导制定整改方案,督促完成整改落实。“八查八改”主要核查企业环境应急管理机构与人员、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风险等级识别、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治理、企业监测预警机制建设、企业环境风险防控措施、企业环境应急预案备案工作、企业环境应急演练工作、企业环境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

  根据计划,年内全市较大以上风险等级的重点环境风险企业的“八查八改”覆盖率将达80%以上。(印锋 仲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