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小学打响新学期“大阅读”活动第一枪
2018-03-09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泰州讯(陈波 杨美玲)为切实推进大阅读工作,开学伊始,泰兴济川小学开展寒假阅读专项展示活动,打响了新学期“大阅读”活动的第一枪。

  寒假期间,该校统一布置,推荐给各年级两本必读书目。开学后的两个周,各年级通过不同的活动展示假期读书情况。活动形式有:一二年级讲故事比赛、三年级手抄报比赛、四―六年级写读后感比赛,同学们或演、或讲、或画、或写,动脑动口动心。经过严格的评选,最后各年级有240名学生获得一、二、三等奖。为此,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校长焦耀峰带领校长室全体成员给获奖孩子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大大激励了全校师生读书的热情,真正让阅读的芳香浸入心田,让阅读的力量促其成长。

  本学期,该校还将继续按照学校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并结合该校的“国学特色”,进一步扎实推进大阅读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