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
2018-03-09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下午,泰州市“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召开,各类妇女代表、各市直单位妇女干部代表、女性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王学锋出席座谈会。

  会上,妇女代表们纷纷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讨论交流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实现“四个关键突破”中贡献巾帼力量。随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妇联关于实施改革创新“四大行动”的通知》主要内容。

  王学锋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施展才智、建立功勋的成果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她希望,全市妇女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正确方向上彰显巾帼之志;自尊自强增本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开拓创新勇作为,在历史新征程中建功立业铸就辉煌;传承美德促文明,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发挥女性优势。(胡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