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督查推进会召开
2018-03-09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7日,全市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督查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小兵参加。

  张小兵一行首先来到高港区,现场察看了吉林大学汽车传动研究院、扬子江药业集团龙凤堂有限公司研发机构。随后来到泰兴市,察看了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兴研究院、颐高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瀚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张小兵对各市(区)在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地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研究、在进度上再加快、在责任上再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加大考核力度,推进全市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江苏精细化工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汇报,各市区汇报了载体平台建设情况。(唐春成 张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