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立项评审全省第一
2018-03-08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日前召开的省2018年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建设竞争性立项评审会议传来好消息,兴化申报团队在陈述汇报、专家质询、答辩中取得佳绩,获得专家组评分92.8分,在全省28个申报市(区)中名列第一。

  围绕政府加强引导、财政投入保障、建立创建长效机制、打造农业品牌、有序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等方面,兴化申报团作了精彩陈述,回答了专家的质询。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洪程教授认为:兴化申报创建工作政府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到位,能抓住重点环节(规模化育供秧),适应兴化作为全省农业大市的发展要求。

  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建设项目获批后,兴化市可获得奖补资金1200万元,对该市农业机械化发展将起较大推动作用。(赵本金 日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