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图书馆邀你用镜头记录“最美阅读瞬间”
2018-03-05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悦读 市民拍客 周夏兰 摄

  读书是最美的姿态。无论在哪,人们专注读书的神态总能触动人心,成为这座城市中最美的风景。近日,泰州市全民阅读办、泰州市图书馆联合发起“最美阅读瞬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留住这些关于读书的美好时刻,让更多人感受馥郁的书香。

  本次活动欢迎市民利用手中的摄影器材(相机、手机皆可),在图书馆、书店以及各种阅读空间,记录与读书有关的美好瞬间,尽情拍下眼中最美、最心动的那一刻。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并自拟作品名称,严禁剽窃他人作品。参赛者需提交电子稿作品。图片格式为JPG文件,每幅作品不小于1MB。作品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或手机),投稿作品一律不予退还。参赛作品请发送至邮箱35304491@qq.com(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作品名称+姓名+手机号)。本次活动将邀请专家进行评比,优秀作品将于今年的胡瑗读书节期间进行展出。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2日,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23-80201006咨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