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蒋鹏副主任调研泰州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招商工作
2018-02-24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泰州讯 2月22—23日,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蒋鹏带队走访区内重点服务业项目和综合保税区,调研招商工作。

  蒋鹏副主任实地考察了梦CAR小镇、梦创中心、丝绸之路泰州广场以及创美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综保区现有标准厂房、保税仓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以及土地资源等资产使用情况,重点调研了相关服务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招商进度以及综保区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

  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招商工作的谋划,着力引进有实力、高产值、对园区经济发展有贡献的企业入驻,切实提高精准招商、专业招商水平;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解决制约项目发展的关键问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