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针书记带队走访调研泰州经济开发区企业节后复工情况
2018-02-24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泰州讯 2月23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针,带队走访泰州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及安全生产情况。

  方针书记一行共走访了可利科技、纬创资通、巨腾电子、新源电工、航宇电器、唐泽交通、港华燃气、昆仑燃气、联美生物等9家企业,详细了解节后企业复工生产、产品市场行情、当前用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今后的发展规划。方书记勉励相关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产业化水平,全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在用工、资金、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与服务。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