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两所学校可网上缴学费
2018-02-24 08:30: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张嘉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2018年春学期,省泰州中学和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两所学校可网上缴纳学费。

  目前,网上缴纳学费有三种方法:一是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打开网址进行实名注册,登陆然后选择统一支付平台输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或者家长的手机号码,就能找到相应缴纳的费用;二是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APP首页选择“非税缴费”,进入“教育缴款”,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进行网上缴费;三是在支付宝手机APP上进行缴费,在支付宝首页选择“更多”,进入“城市服务”,找到“非税缴费”,进入“教育缴款”,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进行网上缴费。

  据了解,省泰州中学、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两所学校试点成功后,将在全市全面推行这种新的缴费方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