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环保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联谊会
2018-02-14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泰州讯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精神,2月11日晚,泰州市环保局主办、局工会承办的2018年迎新春职工联谊会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联谊会,省环保厅驻泰州市环境监察专员梁晨辉及驻泰州监察室全体人员、市纪委第20派驻纪检组组长顾贤卫及派驻组全体人员也应邀出席。

  泰州市环保局各下属分工会和局团委、妇联分别选送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共同歌唱祖国、唱响生态文明。其间还穿插了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微信摇一摇等环节,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泰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忠

  泰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忠在联谊会上致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2017年,全市环保系统紧紧围绕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大力实施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935”行动计划,扎实推进“263”专项行动;在全省率先完成环保机构垂直改革,各直属局先后揭牌成立;再次荣获“泰州市十佳人民满意机关”,同时荣获“项目大突破项目招引”先进单位二等奖;荣获“改革创新奖”二等奖两个;年度工作在全省考核名列第一;各直属局绩效考核工作也取得佳绩,兴化局、海陵局、高港局荣获本市(区)十佳人民满意机关,靖江局、泰兴局、姜堰局进入前二十名。钱局长要求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