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城管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关爱劳模暖人心
2018-02-14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泰州讯 2月11日上午,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代表局党委对五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劳模进行了春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局党委副书记高斌陪同。

  董维华从弘扬劳模精神、对标找差再突破、提高劳模待遇等三方面与裴红敏、孙小玲、唐传贵、王国华、张震宇等五位劳模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今年我局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得益于系统上下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各位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劳动光荣的理念,增强劳模自信;要放眼长远,对标找差,邀请行业内全国有名、影响较大的劳模来我局进行宣讲,在互联网上进行一期华山论剑,引起社会关注、扩大影响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要关心关爱劳模,增加劳模工资,提高劳模待遇,让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

  五位劳模非常感谢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