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迎来节前车流高峰 避开拥堵不妨选择国省道出行
2018-02-12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记者昨天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月11日,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出现了车流高峰,越是靠近苏南和南京的路段,车多缓行的情况越严重。根据预测,明后天将是节前私家车出行高峰,交警建议车主出行不妨选择国省道。

  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大队长全卫东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从2月10日开始,我市境内的京沪和宁通高速的车流量便开始激增,日均车流量超10万车次,而这几天更是接近峰值。仅2月11日,江阴大桥单日车流量便达11万车次,同比增长近15%。

  据省交管部门预测,从12日至14日,高速车流量将继续上升,预计单日最高峰将达17万辆。其中,宁通高速扬州段、京沪高速广靖锡澄和江阴大桥仍是老堵点,车主应尽量从泰州大桥绕行。根据全省高速流量预测,一般上午9时至12时和下午2时至9时是两个出行高峰时段。全卫东建议,车主最好避开这两个时段,选择清晨或深夜通过高速。

  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我市高速车流量将降至谷值。但从初二下午起,我市各高速又将迎来峰值,预计节后返程高峰时间为初五至初七。“很多车主选择走高速,但实际上国省道却相当空闲。”全卫东说,若遇高速公路拥堵,不妨通过国省道及其它地方公路绕行。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