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城泰州望海楼挂春联2月12日揭幕
2018-02-11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2月11日讯 (华诚 贾东海 蒋丽娟)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泰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泰州站活动将在泰州望海楼举行,2月12日上午春联的红盖头将在这里揭开

  江苏13座古城同挂春联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春联作品数千幅。其中,泰州望海楼征集的春联作品,都是描述泰州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迅速发展的时代新风。经过专家评选,“四海升平,霞蔚云蒸,事业俱兴春气象;三春鼎盛,帆飞棹舞,风光尽揽海胸怀”脱颖而出,成为张挂泰州望海楼上的主春联,并由全国著名书法家言恭达先生亲自执笔撰写。

  13古城同挂春联,借助科技手段和融媒体的思路,在全省范围第一次举办跨界大型“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古老又时尚的活动,开全国之先河,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华润置地泰州万象城购物中心特别协办。

  望海楼是泰州的著名景点,是泰州的标志性建筑。占地面积约100亩。位于泰州凤城河风景区内,初建于南宋绍定二年,被誉为“江淮第一楼”。此楼屡毁屡起,大多毁于兵火而起于盛世。也是泰州城墙遗址。

  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华润泰州万象城项目经理倪杰告诉记者,华润置地泰州万象城是在全国打造的第十五座万象城,也是华润商业布局泰州的首个项目。

  据介绍,泰州万象城购物中心首期开业的生活馆形成了以潮人运动、美食餐饮、全方位儿童三大业态为核心的有趣组合。项目引进近4000平方米迪卡侬泰州首家旗舰店、银吉姆英派斯健身泰州轻奢臻品旗舰店,以双运动主力店及运动零售的组合包揽运动潮人的专业装备和运动所需。餐饮方面引入包括小龙坎火锅、千叶铁板烧、酒窝甜品在内的网红餐饮品牌,数十家品质网红餐饮品牌首进泰州,征服泰州美食达人们的挑剔味蕾。同时,泰州万象城生活馆也为有小朋友的年轻家庭悉心打造了集合了众多国际顶级儿童零售品牌、国际儿童教育、儿童主题乐园在内的全方位儿童亲子主题区域。

  泰州万象城生活馆的精彩呈现昭示着泰州最温馨、最繁华的都市商业地标即将诞生。未来商业地块整体开业完成后,以全新面貌整体亮相的泰州万象城定能为苏中商业版图注入新动能,形成泰州城市发展新的商业中心,成为城市新亮点。

  本次活动由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新华日报泰州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楹联研究会、泰州市文明办、中共海陵区委宣传部、泰州市文旅集团、江苏牧院联办,华润泰州万象城特别支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