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凝聚智慧和力量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2-0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叶桂华肖梦琪)2月7日,市长史立军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专家人才、道德模范和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史立军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致力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努力推动“四个关键突破”取得更大成效多作贡献。市领导庄兆林、杨杰、王建、蔡德熙参加走访慰问。

  吴荣纪是高港区口岸邮政支局投递员,6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无偿帮扶贫困人员,至今已达数百人,获得2016年度“中国好人”荣誉称号。史立军与吴荣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情况。“你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做了很多好事,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我们都要向你学习!”史立军说,道德模范是全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面旗帜,我们要更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在全社会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在扬子江药业集团,史立军看望了专家人才朱晓鹤、邹贻泉,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朱晓鹤是扬子江药业集团药物研究院主管,先后负责8个新产品的研发,是省“双创博士”、市“双创人才”。邹贻泉是扬子江药业集团药物研究院项目组组长,先后多次独立承担国家“十一五”专项、973项目等,是省“双创博士”。“感谢你们为泰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史立军希望两位专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发挥技术优势,在新药创新、助力企业发展上再立新功。

  史立军还来到海陵区海光南村,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廖乾元。今年90多岁的廖乾元,是原县级泰州市公交公司经理,1945年参加革命工作。史立军握着廖老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部门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高峰是林海集团副总经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技术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获得发明专利11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新产品率超过50%。史立军对高峰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科技人才的助推,泰州正在大力营造科技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各类人才施展才能搭建广阔舞台,希望林海集团在新的一年里以创新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为泰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