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瘾君子”憋尿想躲尿检 “尿裤子”也没能逃处罚
2018-02-09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泰州靖江的一名“瘾君子”为了逃避警方的尿检,竟然跟民警玩起了“缓兵之计”,强行憋尿,但最终还是没憋住,尿了一裤子。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男子尿裤子后还装作没事人,直到再次憋不住的时候,才答应配合做尿检。

  1月中旬的一天,当晚10点左右,靖江市公安局江阴—靖江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褚某神色可疑,遇到民警躲躲闪闪,这反而进一步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查原来此人有吸毒前科,巡逻民警便将褚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当民警提出要求褚某做尿检时,褚某坚称自己没有小便为由,拒绝接受尿检。随后的几个小时内,褚某在派出所内,不喝水也不上厕所。期间,民警多次劝说褚某,让其以身体为重,不要憋坏了身子,但褚某仍不为所动。直到第二天凌晨3点左右,民警又一次询问褚某是否愿意配合接受尿检,仍然得到了否定的答复。褚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吸毒,也不会接受尿检,与此同时,民警发现,褚某椅子下面竟然流出了一滩“水”,再仔细一瞧,褚某的裤子此时已经湿了——因为时间太长,褚某憋不住,尿了裤子。

  虽然出了糗,但褚某似乎并不介意,依旧故作镇定,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那里。民警见状,再次做褚某的思想工作,又过了4、5个小时,褚某这次主动找了民警,提出愿意配合接受尿检。原来,褚某又憋不住了,不想再一次出糗。经查,褚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褚某的心理防线也崩溃了,如实供述了自己吸毒的事实。

  原来,2017年1月份,褚某在朋友的介绍下出于好奇心理第一次沾染了毒品,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由于自己一直没有稳定工作,只是靠打零工挣钱,加上毒资昂贵,褚某很快便入不敷出,6月份又再次吸毒被抓,并且进行社区戒毒。妻子对其也很是失望,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前两天褚某在网吧里遇上了以前经常在一起玩的“毒友”,对方告诉自己手里又有了好东西,愿意和他一起分享。本已下定决心不再沾染毒品的褚某一时又经不住朋友的劝说和毒品的诱惑,两人便相约一起吸食毒品。因为自己有案底,褚某心想,待在家里可能不太安全,万一遇到警察上门就暴露了,便想出门躲躲风头。没曾想,正好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据褚某交代,自己此前因为吸毒,已经进了两次派出所,如果再被查到吸毒,就要被送去强制戒毒,自己自打进了派出所的门,就抱定了不接受尿检的决心,所以即便尿了裤子,也想着“忍辱负重”熬过去。不曾想的是,即便自己一直不喝水,还是怎么都憋不住,“自作聪明”的做法不仅让自己丢了人,也没能躲过法律的处罚。目前,褚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沈希)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