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启动“安全用药·健康饮食”公益社区行
2018-02-01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泰州讯 为提高基层群众安全用药水平,推动群众养成健康饮食习惯,2月1日,泰州市文明办、泰州市食药监局、泰州市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联合开展“安全用药健康饮食社区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安全系民生·一食一药总关情”为主题,组织了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向群众提供安全用药咨询,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群众宣传安全合理用药知识。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真假药品鉴别、真伪保健品识别等咨询服务活动,以提高群众的识鉴别能力,同时接受相关食药安全的投诉举报线索。组委会组织专业人士现场开展“安全用药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帮助公众清理回收过期、失效药品,开展血压血糖免费测量和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等活动。

  当日,泰州市草根乐团还带来了“安全用药健康饮食”文艺汇演,演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健康、合理饮食知识,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设置的“安全用药 健康饮食”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群众的积极性,现场发放的“有序排队 文明礼让”主题台历、家庭药箱(含常备物品)更是让群众爱不释手。(贾东海 姚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