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2018-01-31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泰州讯 1月29日,泰州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专题召开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招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各招商分局分别交流汇报了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鹏逐一进行了点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晓明宣读了2017年专业招商部门招商引资考核结果,以及2017年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部门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会议还解读了《关于招商机构设置和人员分工的通知》《关于建立班子成员挂钩联系招商分局制度的通知》《2018年招商分局招商引资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

  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针对全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秉持新理念,努力实现由仅仅注重项目数量向项目量、质并举转变,由跑企业、跑行业协会向既跑企业又跑大院大所、科研机构转变,由追求项目签约完成率向追求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转变。全体招商人员一要有过硬的本领,二要有周到的服务,三要有敬业的精神,四要有严格的考核,要勠力同心、齐抓共管,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