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四届仲裁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2018-01-25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市第四届仲裁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仲裁委员会主任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五年里,泰州仲裁委员会在完善仲裁制度、强化队伍建设、化解社会矛盾、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五年来共受理案件1369件,标的额约20亿元,调解和解率、快速结案率均在70%以上。

  杨杰强调,新一届仲裁委员会要从新时代高度认识仲裁工作重要性,充分认识仲裁工作是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保障,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力手段。要在新形势下全面做好仲裁工作,充分发挥仲裁保障作用,不断提高仲裁办案质量,积极扩大仲裁社会影响。要按新要求进一步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强化组织领导、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为践行“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