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书房,大文章 市级机关首家“泰州书房”16日正式启用
2018-01-17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泰州讯 1月16日上午,市级机关首家“泰州书房”在泰州市城管局正式启用。这个书房由泰州市城管局与市图书馆、新华书店三家单位联合共建,共有图书2000余册,每周一至周六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市民可前往看书、购书和借还图书。

  “小书房,大文章。”泰州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说,谋划设立市级机关首家“泰州书房”,旨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书房体现了“共建共享”的理念,市城管局、图书馆、新华书店三家联合共建,实现与图书馆借书、向新华书店购书、城管部门赠书三种形式有机结合,一方面让城管干部职工不断学习“充电”,另一方面也为市民提供知识交流的空间和便捷、贴心的文化服务,广大市民可以在这里享受惬意的读书时光。“泰州书房”不仅是知识交流的空间,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泰州市城管局将加强对“泰州书房”的规范管理,将其打造成泰州城市文化的精神地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