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农贸市场
2018-01-16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整洁优美的润佳农贸市场。
美好农贸市场一楼大厅一角。

  恒景农贸市场检测人员对菜品安全进行检测。

  中国江苏网讯 优化市区农贸市场布局,新建农贸市场3家、改造农贸市场5家,是2017年市区改善生实事项目之一。

  2017年6月6日,市政府召开市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动员大会后,市商务局着力补短板、惠民生,在全省创新出台《泰州市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规范》地方标准,并按照“改造升级一批、取缔关闭一批、新建扩建一批”的要求,计划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对市区79个农贸市场实施提档升级改造,把农贸市场打造成为市民放心购物、舒心消费的场所。

  截至目前,列入2017年计划的43个农贸市场已完成新建和提档升级改造工作,超额完成了去年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的目标任务。此举提升了市区众多农贸市场的建设与管理水平,实现了场内场外环境同步改善,硬件软件管理同步提升。

  据悉,2018年,我市将继续对纳入计划的市区农贸市场实施提档升级,为市民再打造一批星级化、标准化农贸市场。撰文/谢荣摄影/小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