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医药城-巴西药品医疗器械交流会举行
2018-01-12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照民)昨天上午,中国医药城-巴西药品、医疗器械交流会在药城举行。巴西联盟议员代表、圣埃斯皮里图州发展部执行官圣安东尼奥·布鲁斯基,巴西中央竞争市场协会主席维克特·罗伯·德·奇埃罗,巴西卫生部代表、EBSREH机构主任莫尔·罗德里戈先生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致辞。

  会上,中国医药城向巴西客人作了园区推介,江苏美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轩美泰公司达成海外销售合作协议,巴西方面也介绍了该国药品医疗器械市场和有关情况。

  据介绍,在世界医药市场中,南美洲市场占据8%以上份额,而巴西则占到了南美洲市场40%以上份额。近年来,随着中巴两国双边关系持续巩固和提升,特别是双方在医疗卫生行业的互信交流,我国对巴西医疗器械出口呈现大幅增长态势。目前,巴西已成为中国在南美洲第一大医疗器械出口目的地。自2016年起,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及维亚纳市政府考察团多次来中国医药城考察,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和加强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共识,深化中巴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医疗卫生行业交流。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