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办中欧金融协会交流会
2018-01-1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谢荣)为进一步加强泰州金融界与海内外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金融改革创新,昨天,市外侨办、金融办举办中欧金融协会交流会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小兵出席。

  中欧金融协会是由华人金融专业人士组成的行业协会,为国际性非盈利组织,于2013年在伦敦成立。协会现有会员近千人,覆盖全球大多数金融重镇,以促进中欧金融机构的合作以及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为宗旨。

  市金融办和中欧金融协会共同签署协议,将建立一个跨国域、跨地区、跨行业、跨部门,能够广泛运筹人才、金融、科技、项目和市场的紧密联系合作平台。中欧金融协会将为我市企业提供融资上市、投资并购、金融科技和教育等方面战略咨询帮助,并推荐英国和欧洲的合适项目与泰州对接,同时帮助向英国、欧洲推介泰州招商政策、资源和项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