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等市领导慰问泰州环卫职工
2018-01-11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泰州讯 1月10日是两会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上午一大早,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来到世茂河滨垃圾中转站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副市长杜荣良、徐克俭,秘书长沈明刚等参加慰问活动。泰州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副局长孙荣贵陪同慰问。

  在世茂河滨垃圾中转站,史立军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面貌改善、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极大的贡献。环卫工作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行业,无论寒冬酷暑都在第一线。特别是前两天大雪之后,城管环卫早做准备、立即行动,给老百姓一个干净、畅通的出行道路,大家的贡献老百姓是知道的,网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城市装扮得更加整洁漂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