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英雄汇》泰州站海选活动启动
2018-01-10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创业英雄汇》泰州站海选活动海报。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鲍仁)新年伊始,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首次登陆泰州。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泰州市政府主办、市推进全民创业工作联席会议承办的《创业英雄汇》泰州站海选活动近日启动,《创业英雄汇》集结号在泰州吹响。

  《创业英雄汇》栏目是中央电视台2014年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汇集了联想股控董事长柳传志、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众多知名投资人,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名声斐然,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截止到2017年12月底,共有434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31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达15.3亿元人民币。

  泰州自古人杰地灵,名贤辈出,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如今,作为长三角产业基础雄厚的中心城市之一,形成了大健康产业“一业牵引”,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高技术船舶及海工装备、节能与新能源“三业主导”,智能制造、化工新材料、大数据等“特色发展”的产业体系。近年来,我市相继获批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国家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海峡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等一批“含金量”高的国字号招牌,为未来发展增添了强大原动力。为集聚创业项目、点燃创业激情、成就创业梦想,我市出台了《关于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环境的若干政策措施》《创业富民30条》等一系列“双创”精准扶持政策,单项扶持资金最高可达1亿元人民币。

  《创业英雄汇》泰州站海选活动旨在立足泰州,辐射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寻找最具价值的创业者和创新创业项目,同时为落户泰州的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最终将从报名项目中遴选出30个项目进入1月24日在泰州举办的总决选,其中优秀项目将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舞台,对话顶级投资人,并有机会获得千万投资。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和带动我市乃至全省的“双创”热潮。

  《创业英雄汇》报名、海选、录制等与节目相关的所有环节及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委托过其它机构进行有偿商业活动。

  报名标准

  ●创业者

  1.个人风格鲜明,积极向上、有丰富的创业故事与人生经历,能够引起社会共鸣;

  2.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3.无年龄、性别限制;

  4.行业、地域多元化,能够全景展示时代和地方特色以及创业风貌。

  ●创业项目

  1.创业项目有广阔的市场价值。

  2.对生活方式、科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

  3.项目新、奇、特,有一定的科技感(创新性),或者解决一定社会问题(社会企业)。

  4.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面向获得A轮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

  ●创业团队

  积极向上、乐观执着、有典型意义,核心成员基本稳定,团队结构比较合理。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20日

  报名方式:可登陆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箱:taizhoucyb@126.com

  报名热线:0523-86606542、86899080。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