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8-01-03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特约通讯员汤卫国)2017年12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报告会暨泰州市浙江商会成立十五周年庆活动。大会邀请浙江大学世界浙商研究会会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晓波作“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主题演讲。

  吴晓波对中央25号文件颁布背景、内容框架、目标要求以及“三个营造”、“三个弘扬”、“三个加强”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小荣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弘扬新时代新浙商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对泰州市浙江商会十五年工作进行回顾,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打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表示,泰州市浙江商会成立以来,积极为浙商来泰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引导在泰浙商企业健康成长,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弘扬光彩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希望泰州市浙江商会以成立十五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会员企业众多、联系浙商广泛的优势,吸引更多的浙商来泰投资兴业,引导浙商扎根泰州、服务泰州、奉献泰州,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