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慈善基金规模破亿元
2018-01-02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叶桂华特约记者孙刚叶余华)元旦前夕,从泰兴市传来一条喜讯:该市慈善基金规模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10210.8788万元,居泰州各市(区)之首,其中上月刚刚结束的“慈善捐赠月”活动一次性募集善款6010.8788万元。

  “泰兴慈善总会自2005年3月成立以来,始终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先后投入资金1460余万元用于困难群体项目化救助,但慈善基金规模偏小,影响了其功能发挥。”泰兴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泽民介绍,去年11月底,泰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泰兴全市开展“慈善捐赠月”活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献爱心,全市党政机关带头,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参与捐赠的单位(企业)达351家,参与捐赠人数近3万人。其中,泰兴祥生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济川药业集团捐赠300万元,泰兴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兴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均捐赠200万元,另有8家单位(企业)捐赠额在50万元以上。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