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人大代表视察重大交通工程和城市道路建设情况
2018-01-02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2017年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重大交通工程、城市道路建设及其政府投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秘书长叶海波参加活动。副市长徐克俭陪同。

  近年来,我市交通、城建系统持续攻坚发力,重大交通工程、城市道路建设取得较好成效。高铁通道建设方面,高铁上争取得实质性进展,北沿江高铁前期工作正式启动;过江通道取得阶段性成果,常泰、张靖过江通道2017年9月完成预工可设计招标工作,已实质性全面开展研究。公路港航建设方面,高速公路建设全面加快,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港口航道建设有序推进。市区路网建设方面,谋划推进快速成环,有序推进干道成格,全面推进支路成网。

  代表们现场视察了凤凰东路改造及延伸、春兰路南延、S355与宁通高速互通、高港环港大道、阜兴泰高速一期、S229改扩建姜堰北段、姜园路、三水大道南延等工程,实地了解重大交通工程和城市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经过两轮城建新提升行动计划,城市对内对外的道路建设有了明显改善。从项目规划的选定,到项目建设的推进、项目资金的组织,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代表们建议,要围绕实现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目标,构建起泰州区域交通与城市交通的路网体系,推动泰州全方位融入长三角核心区,融入扬子江城市群。要以系统化思维谋划交通发展大格局,以互联互通为目标加快构建大城市路网系统,以民生优先理念加快形成舒适便捷的城乡公共交通体系。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