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综合保税区土地集约利用显成效
2018-01-02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泰州讯 近日,国土资源部发布《国家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情况通报(2017年度)》,通报显示,泰州综合保税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结果在全国392个工业主导型开发区中排名12位,较上年提升了13位;在全省51个工业主导型开发区中排名第8位;在全国106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开发区中排名第7位。

  近年来,泰州综保区全面掌握土地集约利用状况,积极探讨园区土地集约利用的经济因素及作用机制,提升土地集约利用的管理和决策水平,为扩区升级审核、动态监控及制定相关政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12月7日,泰州综合保税区二期正式通过省联合验收组验收,即将正式封关运作,同时泰州综保区封关运作总面积从原来的1.08平方公里拓展至1.58平方公里。泰州综保区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做好未来土地集约利用工作,为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做大经济体量、凸显自身特色提供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